但那些东西还在,那些构成我本源的成分还在。

太晚了,离开已经无法解决问题,从我第一次感受到这一切时就已经结束了,我走得再远也无法逃避这一切。我独自拉着巨大的行李箱来到这里,躺在宿舍的床上,满心欢喜的憧憬新生活的开始,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再做梦,不再莫名其妙地流泪,我以为我在痊愈,然而不是,恐惧与痛苦始终悬挂在我的头顶。看上去我似乎在变好,迎新晚会上的舞蹈过了审,去参加了街舞社,周末和一楼的男生一起玩狼人杀,上周末大家为我的生日准备了惊喜,交到了新朋友,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写高数作业,趁打折一起去买化妆品……但我没感觉到变化,所有的一切像在我身边快速放映的电影,我还是那个在冰面上小心翼翼行走的女孩,害怕一不小心踏错就落入深渊。

我该怎么办呢?我也不要快活的活着了,我只想坦坦荡荡,我到底在怕些什么呢?

评论